静默撤离

不会用了

【明日方舟】北极燕鸥会梦见假面黑猫吗?

*傀境,请注意避雷

*短打,我来交党费了!!!(滑跪)

*同宿舍已确认关系

*是“想看另一半的睡颜”,但是可能偏题了(。)

*ooc注意!




等到傀影从盥洗室出来时,极境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这实在不能怪极境不解风情,他刚刚结束一次长期外派任务回来,几乎横跨了半个泰拉大陆的长途跋涉让他很是疲倦。傀影越过小夜灯昏黄的光看去,菲林族的优势让他看见黎博利青年眼底浅浅的青黑。


看来确实很累了。傀影在心中轻叹,菲林穿过卧室的脚步悄无声息,克莉丝汀小姐跑过来缀在他脚边,刚想开口唤他,却被他抵在唇上的食指阻止。


“Please be quiet,Miss.Christine.”


声音很低,像是从舞台幕布后飘出来的幽灵之歌一般。克莉丝汀小姐眨了眨眼,而后善解人意地甩甩尾巴跳上深灰色的布艺沙发,找了个比较舒服的位置蜷起来睡下。傀影伸手将灯光调暗,他靠坐在床边,这个角度正好可以观察到极境的睡颜。


睡着了的极境看起来很乖。青年微微侧首,夹杂着赤色挑染的白发乖顺地垂在脸颊。他的唇微张,紧闭的双眸弯起一个小小的弧度,细眉也上扬着,显出有些迷茫又有些愉快的神色——真令人难以想象,他在睡梦中也能够露出笑容。


傀影忽的想起那夜出现在梦中的冰原。厚重黑暗中突兀出现的冷白色之上,极境站在那里,神情也是这般宁静而柔和。几只飞鸟从傀影身旁掠过,在黑色的背景板上留下一道道痕迹,是纯粹的白色、却并不刺眼。冰原蔓延到他的脚下,傀影的视线追着那几只飞鸟与极境对视,青年弯起银眸给了他一个微笑。


现在你梦见谁了呢?你的梦里会有我(Phantom)吗?告诉我,极境。傀影无声地开口,指尖描摹极境的眉眼。滑进软被,抬手揽过青年的腰,他的额抵上极境的。


“晚安。”傀影沉声说。极境在他怀里动了动。




——————

我死了我写不出他们的好而且还那么短(。)

根据产粮玄学写完这篇我能出傀影吗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

悄悄问问有没有同好扩个列(缩)

评论 ( 35 )
热度 ( 42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撤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