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撤离

不会用了

【天狼STJ】Like or not

*尤菲/Yuphil

*由官方PV中“憎恶天狼一族的狩人少年”胡猜菲利普身世,等着被官方打脸

*【高亮】可能写得很雷所以慎点

*意识流流水账,瞎吉尔写

*双下划线加粗ooc注意


“呐呐菲利普哥哥,你是不是喜欢尤里哥哥啊?”

“啊、啊?”菲利普吓了一跳,把琴弓从弦上撤下来,蓝眸盯着扯住自己衣角的小女孩,“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啦,当然是不可能的吧。”

尤里、尤里。而后菲利普沉默着,在嘴中咀嚼着这个名字。

说到尤里,菲利普首先想到的是天狼一族。他的脑海中又不可避免地闪过那个夜晚,猩红的野玫瑰在父母的脖颈绽放,飘转着落在他的眼中,给圆月的倒影漫上一层血色,远去的似人似狼的身影助长了床下幸免于难的少年心里那份恐惧和厌恶。

后来他被司令塔捡回去,作为狩人活跃在深黑的月夜中——再后来?

再后来尤里加入了他们。

尤里、尤里。菲利普望向青年的眼睛,他跌入一片深蓝的星河,在璀璨的闪烁之后,捕捉到了那颗略显黯淡又无法令人忽视的星星、那抹属于天狼的尚未熄灭的(或者说正在燃烧的)野性。

——天狼。当尤里在只有他们小队的房间中报出这个词时,菲利普打了个寒战。

出于对这个身份的厌恶,也可能是未成年间的同性相斥,菲利普与尤里间那股火药味便愈发愈浓烈起来。但每当尤里无视指令一马当先地冲进吸血鬼群中,一只无形大手就会冲破菲利普的胸膛,攥紧他那颗噗噗跳动的心脏。

菲利普开始不自觉地在尤里闭眼时去观察他的侧脸和他发顶那一簇突兀的白毛,注意他的去向、他的一举一动,在他莽撞的时候揪着他的领子大吼“别一个人冲在前面”——等到金发的少年意识到时,说不定已经晚了。

——他转头想避开小女孩几乎要把他看穿的询问目光,却撞进一潭深邃的湖水。

尤里靠在廊柱上看着他。

菲利普的心跳漏了一拍。他只觉得脸上发烫,尴尬地视线移到旁边某朵不知名的花上去:

“不过……也不算、讨厌他吧。”

嘛、菲利普确实是不喜欢天狼一族,但菲利普可没说不喜欢尤里。

————————

是快要睡着的灵光一闪,然后爬起来记一下。

给大家丢脸了。

尤菲粮好少。(ああ、悲しい)

请尽管提意见√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55 )
 

© 静默撤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