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撤离

不会用了

【FGO】“给我好好休息。”

*和蔚蓝亲一起捏的现代paro@罐头(σ′▽‵) 

*咕哒卡多已确定关系

*短打,是俗套的生病梗

*非常非常多的私设(比如说咕哒君的名字叫藤丸立夏)注意

*非常ooc!!!!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藤丸立夏感冒了。


也许是因为当下换季,青年的身体还不适应由冷到暖的转换,而春季流感病毒就看准了机会趁虚而入,放倒了这个倒霉的高校生。


早上他妹妹立香给他喂了点稀粥,塞了几颗胶囊,说着“我课不能缺啊哥你就在这里休息吧我晚上回来看你”就去了学校。放着藤丸立夏一个人在床上同病魔作斗争。


胃里翻江倒海,一阵感冒特有的眩晕感攀上大脑。药效将立夏扯向睡眠的深渊,但反胃的恶心感却把他往反方向拽,将他堪堪提溜在将睡未睡的边缘。立夏无法想出一个词来描述那种感觉,实际上眩晕几乎使他停止思考。他只好闭上眼,心里念道快睡吧快睡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啧、怎么病成这样……”一只手贴在立夏的脸颊上,凉呼呼的,手的主人轻微的咂舌声在房间里却意外清晰。立夏睁开眼,模糊不清的视线中央,是一道熟悉的白色身影。他的手好凉……立夏一面不着边际地想着,一面动动脑袋,蹭了蹭那只手。“卡多克……”他呼唤着眼前人的名字,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嘶哑得不成样子。


“醒了?”卡多克偏了偏头,银制耳环在灯光底下反射出光芒,“你不是很擅长运动么?这样的体格还会被流感击垮?”窗帘拉着,透出一点点阳光。立夏没办法从仅仅是一点点的光线里看出现在是什么时候,只知道背着光的银发青年正在冷笑,他勉强扯出一个笑容:“你还有心思笑我……”


“你现在笑起来比哭还难看,藤丸。”卡多克轻轻摇头,托着立夏的背把他从床上扶起来,往他手里塞了一个玻璃杯和两片药,“既然还有笑的力气那就把药吃了。”


“水温刚刚好。”立夏摸着杯壁,想。


他就着水将药片灌进胃里,看卡多克一面将药盒塞回背包,一面絮絮叨叨地说着话:“我请过假才来的。刚要出门的时候你妹妹正好打电话来说你病了……收起你那无聊的老好人想法,我总不能把病人一个人留在家里……”不过这些话,立夏已经听不进去了,他知道卡多克会处理好一切。此时在他眼前晃动的人,虽然带着耳环,打着喉钉,却像一个天使。立夏浑浑沌沌的大脑内,出现了卡多克长着羽翼的样子。


“你也很温柔啊,卡多克……”


卡多克晃动着的背影停下了,他一下子转过身来,面上带着一丝怒气:“我来不是为了听你说这些的。”他两步跨到床边,将立夏手中的玻璃杯放到旁边的小桌上,然后把立夏按回被窝里。


“给我好好休息。”卡多克忽然低下头,将唇印在立夏的额上。然后他拉过一把椅子在床边坐下,牵住立夏的右手,十指相扣。


“我会陪你的,立夏。”




——————

作者有话说:

我文笔太菜了对不起!!!!!(流泪)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

以及有朋友扩列吗(悄悄)​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撤离 | Powered by LOFTER